重新協商與靈魂的契約後再來執行履約義務重新協商與靈魂的契約後再來執行履約義務有很多宗教都認可靈魂的存在,也有諸多不同【與靈溝通】的方式,如基督徒的屬靈懺悔式、佛教的心性業障誦懺經式、道教的卸因果祭改式,更有密教古老的贖罪式等等….;這些種種的儀式,不外乎是一種本於誠心、真心、決心的【與靈協商】,重新訂定另ㄧ種的契約,而這些契約的協商過程,須仰賴於一個現存的肉身,藉由導引師父及無形的神來執行這繁瑣的與【靈】溝通的協商過程;這【靈】就包含了這肉身的自性靈、及所有這【靈】累世對應買房子的因果靈,也就是坊間所謂的冤親債主。在玄武,透過祖師時空的導引,我們可以直接改寫自己靈魂曾寫過的契約,更可以篩選出何種才是靈性生命中有意義的約定,而剔除不必要、妨礙靈性成長的障礙(錯誤認知的執著),在輪迴進入下一世曲之前,明白【與靈協商】才能使契約正常、合理、完美的存在與進行,這就是【修行】。探索前世的所有靈魂契約,首先需要的是【靈性覺醒】。許多人一生追尋(藉由現象接近宗教)可是玄武弟子如果受教(又不半途而離去)是不必等待危機出現,才下定決心要修。修甚麼 ?修正自己【肉體】與【靈賣屋體】的協商,所以在【與靈協商】的過程中,師父必須扮演旁觀者、用心、耐心、真心的引導,但弟子也必須有決心、求教心、受教心來逐步檢討、改進、修正。就玄武弟子而言,與祖師及師父真正的靈性契約,在擲杯入師門時就已簽約了,只是拜師簽約後的教導還是在協商中,在過程中靈魂契約的內容是可以修正的,生命中許多看不見的層面,會因為各種關係重新的變化而導致協商的條款內容改變。而這改變的過程中,你的親人、朋友或似親又非親的人、事、物也會有評斷的聲音出現;譬如你不再可憐沒人愛了…、你不再是工作狂了…餐飲設備..,你不再同流合污了……、你不再怕黑了……,或許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所以他們覺得你讓他們驚訝。因為重寫靈魂契約,會產生一股強大的力量,最終甚至扭轉生命的走向,所帶來的變化可能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正如我們弟子,這世與自己祖先相處中,靈魂也承襲了若干寵、愛、榮、辱的心理創傷,我們也承擔了許多靈魂契約(前世及這世的承諾),因為這份契約,關係著這一世精神及物質上的富足或貧乏,也會一代的傳一代。所以,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你會痛苦、悲傷。玄武弟子拜師入門便是與祖師及師父靈性契約的生效,不製冰機管你在這或其他地方,契約永遠存在的。案例中, 趙 女士之事件便是契約,她因病進來的承諾(永不放棄),死之前與師父的交流與允諾也是契約,在下一世兩靈相會時也會展現(下一世的她遇到師父時,即使是生病也會得到痊癒)。【功課】1、弟子們,你在玄武這日子裡,所有協商、引導的個性缺點 你修正了嗎 ? 2、來!重寫一份靈魂的契約書,讓你的靈命完整的呈現,好好繼承所有完美的靈性命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