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3日訊 針對媒體報道指稱“內政部長”李鴻源因不滿頻遭高層點名將被撤換,在私人聚會中明嗆“沒有加入民進黨就不錯了”,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日表示,政務官本來就應該有比較大的抗壓性,“這樣的說法有點帛琉失言,不是很理想!”
  對於傳言不斷,媒體報道,李鴻源在私下聚會中表示,他再次強調無意投入選舉,但如果高層真要他選,就不應該放話打化療副作用擊他,應該是非常禮遇,這樣才顯示國民黨有情有義,值得人家賣命,否則“三天兩頭這樣搞、快要惹毛我,沒加入民進黨就不錯了!留在這邊顧人怨何必呢?”
  對於媒體報道李鴻源的說法,蔡正元直言,“有點不好”,他強調,政務網站優化官本來就要有比較大的抗壓性,“要能抵抗各種流言、要沉得住氣,這是‘國之大臣’”。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李鴻源嗆“沒加入民代償進黨就不錯”被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