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針對“買分賣分”現象,公安部交管局有關負責人日前表示,將加大對違法圖片的審核力度,核實前來處理違法的駕駛人和違法當事人是否一致,打擊非法中介。
  據介紹,有關部門將完善交通技術監控設備,準確採集駕駛人圖像等信息,加大對違法圖片的審核力度,核實前來處理違法的駕駛人和違法當事人是否一致,以此杜絕非法中介“頂包”等現象。
  同時,加大對交通違法處理窗口民警和聘用人員的教育、管理力度,嚴格按照有關程序規定處理交通違法記分,嚴格撤銷交通違法記分的審批權限;將嚴打非法中介,組織力量加強對交警隊、車管所、違法和事故處理窗口、安檢機構等辦公場所及周邊秩序的管控,會同治安、刑偵等部門聯合開展集中統一行動,嚴厲打擊非法中介以“消分”“鏟分”“代扣分”等名義欺詐、擾民行為。  (原標題:駕照買分 公安部門將嚴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