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丁玥 通訊員廖潘騰子)為鼓勵和扶持更多大學生在湖北創業發展,近日,省人社廳、省教育廳、省財政廳、團省委聯合下發《關於申報2014年度湖北省大學生創業扶持項目的通知》,今年將安排2000萬元用於促進大學生在湖北創業發展。
  據瞭解,在校全日制大學生和畢業3年以內的高校畢業生(含專科生、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我省自主創辦企業、個體經營或從事農業合作社,並依法登記註冊、取得工商營業執照的創業項目,都可申請今年的資金扶持項目。相比往年,在校生也納入了扶持範圍。根據項目是否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科技技術含量、市場前景及吸納就業能力等因素,我省將分別給予2萬元至20萬元無償資金扶持。
  從即日起至7月15日,符合條件的已畢業大學生可向工商註冊所在地縣(市、區)團委申報扶持;在校大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向所屬高校就業創業管理部門申報。
  同時,全省人社部門還將根據大學生創業需求,提供創業培訓、創業孵化、項目融資等後續服務,並實行導師輔導。具體內容可登錄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門戶網站查詢。
  (原標題:安排2000萬資金助大學生在鄂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