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官員騙財騙色被拘
  自稱“中央候補委員書記處書記”
  相關新聞
  廣西欽州一名有犯罪前科的中年男子冒充“中央候補委員書記處書記”,並聲稱其很快會調到廣西壯族自治區任書記。期間,該男子以能幫人提升職務、申請國家扶貧補助款等為由,騙財騙色。鐘和
  欽州警方昨日披露,嫌疑男子黃某興,現年56歲,1990年因犯詐騙罪被判刑,1997年刑滿釋放。回到家後,黃某興以打零工謀生。
  2013年5月,黃某興與在欽州某學院工作的黃姓教師相識。黃某興,並稱很快會調到廣西自治區任書記。黃姓教師信以為真,以為自己幸運碰到貴人。黃某興遂以能幫黃姓教師在學院提拔為處級幹部、再調到欽州市委工作為由,先後騙取黃姓教師6萬餘元。
  2013年6月,經人介紹,黃某興認識欽州市欽北區小董鎮種植戶黃某和陸某,並自稱中央幹部,手上掌控一億元的扶貧補助項目款。期間,黃某興主動來到黃某和陸某種植園實地考察,與大家照相合影,做足派頭。騙取黃某2萬元,陸某1.2萬元。
  警方稱,久而久之,陸某發覺黃某興並非中央幹部,而是一名農民,某副主席簽字的扶貧補助合同書也是黃某興事先偽造,陸某立即向當地派出所報警。
  2014年5月13日傍晚,當黃某興從欽州某汽車站走出時,立即被守候多時的便衣民警控制。經證實,黃某興以此伎倆詐騙多人,其中欺騙數名女受害者與其同居並騙財,涉案金額十餘萬元。目前,嫌犯黃某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男子冒充官員 騙財騙色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