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區站7月12日訊(通訊員 董瑋煒)為進一步推進人口網格化管理工作,確保人口網格化管理信息平臺規範運行,7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鄉組織計生辦全體工作人員及各村計生專乾開展人口網格化服務管理信息平臺專題培訓活動。
  網格化管理信息平臺是一個基於全民參與管理的新平臺,將轄區人口信息與地理信息、戶籍信息、住房信息、從業信息進行關聯,實行“以戶管人、以房管人、以業管人”。該平臺計劃將在7月下旬在昭山鄉開始試運行。
  在培訓會上,技術人員演示了網格化管理信息平臺的基本操作,對信息錄入和日常應用等知識進行講解,結合工作實際對操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舉例說明,為下一步採集基礎信息、規範準確錄入數據,高效運行網格化管理工作打下基礎。  (原標題:昭山鄉開展人口網格化服務管理信息平臺專題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