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京報》消息 1月11日下午,禹州市警方稱,在送檢的提取物中發現導致中毒物質“呋喃丹”,嫌疑人為該豆撈店一18歲員工,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1月10日日18時許,禹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急診科一工作人員稱,從澳門豆撈送來中毒者共41名。據她瞭解,中毒者均為餐廳員工,“各科室都在參與救治,具體病情還不清楚,有不少家屬已經趕來醫院”。
   當日15時許,禹州市警方回應記者稱,昨天下午2時50分接到有人食物中毒的報警,因為涉及人數較多,除第一時間組織救人外,公安部門開始對此事展開調查。
   11日凌晨,有關部門在中毒者的食物提取物種中發現了導致中毒的物質“呋喃丹”。
   禹州警方稱,投毒嫌疑人為一18歲少年,在該餐廳工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目前以涉嫌投放危險物質罪將其控制。
   據瞭解,按中國農藥毒性分級標準,“呋喃丹”為高毒農藥,不能用在蔬菜和果樹上。人體中毒表現有流涎、流淚、瞳孔縮小及肌束震顫等。  (原標題:河南18歲少年投毒致41人食物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