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這本書是江國香織分享她自己婚姻生活的散文集 ,感覺也像她平常的所寫的愛情故事,很有江國香織的味道;有人說她是「冷靜的瘋狂」,也有人說是「波濤險惡的熱情」,我想不管是何者,都凸顯了 結婚西裝江國香織的文章並不只是一味的甜蜜、美好,其實也都包含著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例如她在書裡寫著: 我們大概都看著截 小型辦公室然不同的東西。丈夫看電視,我看丈夫的頭。丈夫看現在,我看未來。丈夫看天空,我看杯子。對我而言,這樣剛剛好。當然腦子裡也曾焦慮地想過,如果 個人信貸全部都一樣該有多好。但是心裡最澄明的地方知道,這是「一時的神智不清」。一時的神智不清,這句話在我家是廢話,也是真實,也是結論,是使用頻率很高的常備藥。 濾桶 她不會很虛偽夢幻寫著,夫妻兩個人就一定有相同的觀點,就一定是王子與公主幸福美滿的生活,事實上真正進入婚姻生活的人都瞭解,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看著她的文章,總心有戚戚焉,也佩服 好房網她能將許多相對性的感受,這樣恰如其份的表達出來,尤其是婚姻中的女人的心境,既希望有獨自的時間空間,又深深依賴著兩個人的微妙感情互動,也難怪她要說「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因為如果太過清楚,是很難結婚很難在一 代償起生活的,因為婚姻生活中(兩個人的生活中)總要有一個人寬容吧!有個人熱情吧!就像她說的:當婚姻的危機來臨之際,是寬容和熱情很努力將我們連結在一起。我深有同感阿! 看著這本書,我總是忍不住露出笑意,感覺好像有人說中自己的內心一般?借貸A就像她文中寫到: 想和丈夫在一起,做什麼都要在一起,這種心情越來越嚴重就會導致變質與不安。與其說想要和他在一起,更確切的感受是,如果不在一起好像以後就無法在一起。在一起,如果不能像認識兩個月的情侶般膩在一起的話,生怕會迷失自己的情感。不要讓我覺 商務中心得「不在一起也沒關係」。這是我迫切而真摯的心聲。 當我跟我愛的人在一起時,也常常會有這種不安,就是那種「如果不在一起好像以後就無法在一起」這樣的感覺,事實上可能真的像江國相織的老公所說的一樣,是一時的神智不清,就像我的他也總是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覺得實在是我想太多了。 酒店打工 而她在文章中提到「寵人和被寵是成人的特權」,我也認同,尤其她說到要丈夫變本加厲的寵她,我一方面覺得好笑,一方面也非常喜歡她這樣的說法,是阿!能夠給人幸福和被給幸福,遠比教育別人和被教育來的美好。這一點實在該常常放在心中,並付諸行動,這樣才能讓自己原歸當初愛這個人及與這個人共同生活的初衷吧!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