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情歌 呂方的老情歌 當年 省下幾個銅板 買了卡帶 這卡帶 經過幾個春夏秋冬 21世紀房屋仲介span>完好無 帛琉缺 陪在身邊 不經意的午后 頻道 燒烤播送這款款深情餘韻 又是一個年度的春天 又是一個年度的迎夏 花蓮民宿 記億鮮明 歌聲的年代時光中 *********************************************** 房屋買賣************************************************************************************ 老情歌 我只想 商務中心唱這一首老情歌,讓回憶擁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已不知秋冬,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 長灘島卻是老的好,曾經蒼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長相守,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 酒店工作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曾經蒼海桑田分不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tqwwc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